一款讓你能帶著沖泡,直接就飲的隨行杯!

隨行杯不只能裝飲料

你想像中的隨行杯,是否只能承裝飲品?大多數的隨行杯確實如此,但Bodum的雙層不鏽鋼 濾壓真空隨行杯可不只這樣。
雖然外觀看似與一般的隨行杯無異,但卻結合了濾壓壺與隨行杯的特性,能夠一次完成濾壓咖啡/茶葉,和直接飲用的用途。

讓喝咖啡變的更簡單

【Bodum波頓】擁有75年的歷史,打從品牌創立,就不斷追求以最簡單便利的方式,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咖啡與茶飲。
這款濾壓隨行杯,就是一個讓喝茶、喝咖啡,變的更簡單快速的設計作品。

真空密封的不鏽鋼雙層設計,不管是保溫或保冷,都能長達數小時以上;杯身的與底部的矽膠,具有防滑、耐磨的特性,好握也好拿取。 在杯內的網狀過濾器,可過濾茶葉及咖啡渣,讓你輕鬆享受現泡的好滋味,又無需擔心飲用或清潔時的不便。

用隨行杯泡咖啡

要如何用隨行杯泡咖啡呢?

其實步驟非常簡單,只需要先將喜歡的咖啡磨成粉,置入隨行杯的底部。

注入92度到96度左右的熱水,靜置4分鐘。

再蓋上蓋子即可,杯內的網狀過濾器會將咖啡渣隔絕在底部, 但依舊保有咖啡滑順的油脂與口感。

這樣的沖泡方式因為相當方便,很適合來不及坐下好好喝一杯的時候用,或是要去戶外時使用,例如:露營、野餐,只要帶著Bodum隨行杯,不管是多麼荒郊野外的地方,都能盡情享受咖啡的美好滋味!

Wonda

擁有寫作/攝影/旅行/咖啡/下廚等多元關鍵字的女子,現為接案工作者,若不是在電腦前,就是去旅行了。經營粉絲團《窮遊女子-跟著直覺去旅行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