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O Jorgen Bodum

Make taste, not waste!
美好,是沒有極限的

Bodum於1944年創立於丹麥的哥本哈根,注重產品設計與功能性,秉持簡約、精緻、時尚的原則,以北歐經典設計屢獲國際大獎,在咖啡領域享譽世界,為您創造美好生活的樂趣與享受。

1944年

彼得・博登(Peter Bodum)於1944年在丹麥創辦了這家公司,如今由其兒子喬根・博登(Jorgen Bodum)續寫傳奇。

1958年

1958年發佈SANTOS真空咖啡機。SANTOS是將BODUM牢牢地置於國際舞台上的產品,並在20世紀50年代、60年代和70年代成為全球最重要的咖啡機之一。

1974年

26歲的喬根・博登(Jorgen Bodum)接掌BODUM®公司,並推出BODUM®的第一款法式濾壓壺Bistro,將BODUM®的傳統理念與新穎的創意融為一體,立即在市場上造成轟動。

1980年

喬根・博登(Jorgen Bodum)在瑞士建立第一個內部設計單位PI-Design。自1980年以來,由設計師、工程師、圖形設計師和建築師組成的團隊便一肩挑起BODUM®所有產品的設計工作,在著重創新的同時也堅守功能和質量的優良傳統。